今天空出了一整天的時間,希望在不受打擾之下可以完成我的作品

,A.jpg

將所需之材料準備齊全後,坐定位繼續延續上堂課未完成的向日葵,向日葵的製作上有點耗時,一朵這樣簡單的向日葵,就需要作20片左右的花辦,在一一將他組合起來

完成了一朵向日葵囉!!~老師說如果我已想好如何去佈置的話,就可以局部把完成的東西就定位,這樣在下一個物件製作上就會方便拿捏大小,空間~所以黏上囉~

B.jpg 

接著下來我想要做一隻泰迪熊讓他趴在屋頂上~先捏出他的頭~

突然覺得比例的拿捏上頗費功夫的~哈~{這是個人問題}所以我要多多的練習才可以

C.jpg 

頭部的比例完成囉!!~

D.jpg 

人客ㄚ~我終於把身體的部分做好囉!!~看得出來嗎?他是趴著的身體,為什麼說是終於呢?因為比例的部分,真的是讓我拿捏許久,

儘管如此我也開心著,因在我一步步的練習下,對比例我會拿捏得更準確囉!!~也很幸運的遇到這個老師,耐心及細心的慢慢教導我,

E.jpg 

哈哈~趴著得泰迪熊完成囉!~因為比例的拿捏及掌控上還不是很好,所以這隻熊看起來有點怪怪的,

但心地善良的老師說~不會ㄚ,很棒ㄚ,{心地真是好}哈哈

F.jpg 

這是面指盒的另一面,

G.jpg 

將泰迪熊的部分都完成了也就定位了,來做其他的部分了~照片上這三個看起來有點噁心的東西,其實就是向日葵的花蕊{看不出來吧}

H.jpg 

I.jpg 

大部分已完成囉!!~看著自己第一次上課的作品一點一滴的製作到即將完成,心裡有股說不出的感動~

j.jpg 

享受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面,不知不覺從早上9:30待到下午的5:30了,待了一天隨然還是沒將作品完成但發現我很享受在其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