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晴朗的星期天,看著窗外暖暖的陽光,嚷我整個活力都來了,於是決定好好的來給他大掃除一下

吼~年紀大了,還真是有差ㄟ,動一下就覺得好累喔!!

1.jpg 

坐著休息一下,看著在角落的黏土工具袋,又想要來玩一下了~

記得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人用黏土做了一隻泡泡龍,所以我想我也來試試看吧!!~

這是泡泡龍的身體~哈哈看起來好像鳥喔

2.jpg 

完成了一半囉!!~

本來想說如果做不出來的話,就乾脆真的把他加兩個翅膀變一隻鳥算了,

還好做到現在龍的樣子有出來~

3.jpg 

跟圖片對照一下~嗯,還OK

4.jpg 

讓他站好~再來一張全身照吧!!~

這是利用泡泡土下去捏朔的,其實我覺的泡泡土在捏朔上面真得是很適合新手ㄟ~

因為他真的很好做朔型,也不太需要什麼工具,所以像我這樣的新手,就會充滿很大的成就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