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-1.jpg  

先設限,就不知道什麼是無限~人生假使先被別人設定了發展的界線,就不知自己還有哪些超越有限的無限能力~

這是我的第一個彩繪作品,看著自己能夠將他完成,心裡的感動真是百感交集,以往總被定義{剩脖子以上功能}的我,也一直順著這樣的定義而走,從沒想過自己,可以拿起畫筆,動手劃劃,真的很感謝老師的鼓勵,讓我有勇氣去做嘗試,過去都只敢站在欣賞的角度,去單純的欣賞別人的作品,說著:哇~我好喜歡喔!!好漂亮喔!!從沒想過我也可以動手完成這樣的一個作品.我會繼續的學習下去,去創造超越有限的無限能力.加油吧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