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不曉得是我的第幾隻手縫娃了~

就是好喜歡這些東西~

       SAM_0440  SAM_0428

哈哈~好像有點憂鬱

SAM_0440 SAM_0438

其實這個娃已經完成有一段時間了~

只是一直沒時間PO文~

前幾天正好在拍照時碰到一個男性朋友~

她說她也喜歡這些娃~

我突然~傻眼加上一些些驚嚇~

心想~一個40幾歲的男生,怎麼會喜歡這娃~

好奇心驅使之下~我忍不住的問他~

你怎麼會喜歡這東西~

他這麼回答著~

(以前看著女生為這東西這麼瘋狂,一看到就滿臉幸福洋溢,

看到老公或男朋友有時還會白眼相對,看到娃時不管時麼時間點都絕對不會

後來我知道為什麼了?)

我追問著為什麼~

他說:(因為他不會~說也不聽,罵又不高興)

哈哈哈~~~~~~~

 SAM_043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