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夢想〜

人生中有很多的點,會讓我們產生不同的想法進而朔造出慾望,無法輕易達成的,我稱他為夢想

或許每個人對夢想的定義與想法不同,然而這是我對夢想一詞下的註解

人生至此,回顧過去對於夢想我能揚揚灑灑的寫下一堆,而真的實踐的卻屈指可數

「真是汗言」

也因著年紀的增加〜開始懂得適時的沈澱,不再像年輕時的莽莽撞撞

因此體會的更多,也因此發現了自己的渺小〜

我想旅行〜藉由旅行來開拓自己的視野,豐富自己的人生

這就是我現階段的夢想〜我要讓自己能夠到處去旅行

南法〜一個讓我朝思暮想的浪漫國度,一個讓我想完全放鬆享受庸懶,自在慢步的國度

好〜就決定是這了,我旅行的第一站

於是我將每個月的收支做了一些調整,在支出的部份多提播了一筆夢想基金,能夠支付我的旅行費用

讓我不至於在一趟旅行之後面對帳單與負債〜能夠輕鬆的享受旅行,愉快的體會不同的風俗習性〜

而我也跟一些朋友們分享著我這樣的想法,意外的找到了相同意念的同好能夠同行〜真是開心

以下則是我為我們,夢想基金存摺所設計的收納套〜總共有3款

 image  

 imag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