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荒廢了好久的格子 ~雖說荒廢但卻沒有遺忘~

只是不曉得該如何下筆,描述這些日子的一切~

拖至現在~我卻也只能粗淺的以~忙茫盲~來形容

第一忙~

我非常開心的般進了我理想中的房子,擁有自己的空間

擁有一個可以自由發揮的庭院,也擁有屬於自己的工作室

還有一個能夠讓我放鬆的景觀台,

第二茫~

就在忙碌又雀躍的搬進新房子的同時~

我也同時結束了一段看視結束,卻無法真正結束的關係

於是~我處在於,重新適應的不安期中

茫茫然的處在過去與現在~游離

第三盲~

過去一直盲目的尋找著,什麼是~(我要的)

我要的又是什麼~

我想~順著自己的心去走,就是自己想要的吧!

從2個人變成了一個人,突然多出了好多的時間

讓我能去思考讓我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~

於是我毛起來手作~也在當中體會到另一種無法形容的幸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