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-1.jpg  

人生本來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

多麼經典的一麼廣告台詞

我不知道,對這句話表示認同的人有多少

我不知道,對這句話產生矛盾衝突的人又有多少

而我~就是這個矛盾又衝突着~

我知道~在我的肩上還有責任未完成,等著我去執行

我知道~我還有很多殘酷的現實問題,等著我去突破

我知道~上天很公平的給予,每個人一天24小時的時間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都知道~

但~

我需要一個喘息的空間~

我也有著一個夢,等待著我去實現~

過多的關心~頻繁的聲聲提醒~

讓我快要窒息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時間公平的分秒流逝

雖然我得過著和時間賽跑的生活

但我甘之如飴~

你得心疼及關心~我懂

我的責任和人生~我瞭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