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摪摪摪摪!!~

終於完成了~

一直想要為我的畫筆找一個家~

尋尋覓覓了好久,看喜歡的很貴,而便宜一點得我又不喜歡

又不想遷就著買~心想既然要遷就著買,

那就自己來DIY吧!!~

翻箱倒櫃的尋找着可用來作畫筆包的材料~

5.jpg

意外的~發現了他~

這是我買前一部車時~廠商送的~

將他全部攤開時,可作為野餐墊使用,合起來時又可當購物袋用~真的超方便的

蹲在地上想了好久~我真的要將他解體嗎?

有點捨不得~想了好久~

決心賦予它更大的使用性~達到絕佳的價值

所以不在是將他解體而是改造~

3.jpg

於是~剪下了所需的大小,拆除了不需要且不實用的拉鍊部分~

小心的拆下後,再逢回邊條,保留他原先的設計及配色~

高度的部分~一樣剪下所需的大小之後,在將邊條縫回,讓他達到一致性

上頭的那一塊,將它預留下來,用意在蓋住筆毛,這樣合起來時,筆和筆才不會相互摩差

我將它摺出我所需要蓋住的大小及距離之後,利用重物將它壓一夜讓摺痕固定

然後保留了原本提袋的部分,意外的發現將它摺三摺做收納

提袋的位置改都不需要改~將摪好~真是開心

外觀大致完成了~

接下來必須量出筆和筆的間隔空間~這樣筆才不會東倒西歪,相互摩差照成損壞ㄚ

將所要得間格和距離量好後劃線~開始縫製囉!!~

2.jpg

嗚~

為了要很精準的縫製出直線~所以忘記了我的手~見血了啦!!~

針斜斜的插入~加上力道太大~所以讓我痛得頭皮一陣麻~

老媽說~{吼~你真笨ㄟ!你線都畫好了不會拿去給人家車一下就好了喔!!~}

哇~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ㄟ

所以下面筆的間線是花50元請人家車的~重點是~10分鐘就搞定了

真是快速~也突然覺得~自己真的笨~搞了一天才完成邊條得拆拆縫縫

早一點想到就好了~

4.jpg  

但是~對於熱愛手做的我來說~這樣親力親為完成後的喜悅和成就感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