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~0.jpg

終於又有新作品上場囉!!~

這是一個差點難產的作品~

因為得到了~一個一直很想擁有的線鋸機~所以

非得學會如何駕馭它不可~看試簡單~

但操作起來卻讓我吃盡了苦頭~

線鋸機本身的重量加上木板因鋸片造成的抖動~

讓我使出了所有的力量,卻還是無法鋸出一條平的線~

更別說是這樣的曲線~無法鋸出線條就算了木板還傾斜~

讓我前前後後不曉得鋸壞了多少的木板~

但是~真的不願就此放棄~於是求救去了~

求救回來之後~哈哈~生出來囉!!~

 

2~0.jpg

這個作品~哈哈~搞的真是久~

因為細部的線條真的很多~加上~人~的畫法

一直是我很挑戰的畫法之一

人的畫法,在五官及頭髮的拿捏上都必須非常得注意

平衡距離沒有抓好,整體看起來就會很奇怪~

於是修修改改也真是讓我花了不少心血~

而我那可愛的阿母~一直在我的耳邊說~

{那嘴那有人這樣畫,太小了啦!!~在畫大一點啦}

吼~真是的,都沒有尊重我這個創作者,一直給我批評~

我回答著:{在大就是闊嘴殺人娃娃了啦!!~}

人客ㄚ~你們幫我評評理~這嘴真的是,不輔比例嗎?

3~0.jpg  

雖然這個妹~在過程中有這麼多的挑戰和{批評}

但能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,真的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