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的第一個手作小零錢包

他叫黑人阿嬤~是鄉村風裡的一個經典人物

我超超超喜歡它的

  

照片 005

這個小零錢包~

是在一間拼布教室裡看到的~

當下就深深的吸引著我~(好想要喔!!)

問了老師他的學費加材料之後~~~~~誒!!真是高不可攀

老師說~這是他設計的系統課程,須購買整套系統才可以學,不能單獨拉出~

學費是6000大洋材料另計~~~~~

真是不府合我的需求~

因為要同時學彩繪加上拼布對一般的人來說,無疑是一筆不小的費用

再加上,時間的分配上真的是不允許~~~所以.......

But~~~~~回來後想了好幾天~~~還是好想要喔!!

於是上網找了黑人阿嬤的照片~~~

到布莊挑適合的布~~~

憑著感覺空想生出我的黑人阿嬤~~

雖然不是這麼的完美~也為了這個黑人阿嬤睡眠嚴重不足

更因為完全沒經驗也不會畫版型~光是這個作品前前後後的修改就用掉我1碼布了

但我覺得好滿足,好喜悅,~~~

也讓這個曾經說過對拼布沒興趣的我~

完全改觀了~

照片 004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