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1010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生命過程中,不得不驚嘆其中的美妙,某個人與某個人在某個點相遇相識某件事又在某個時機點,毫無預警的發生,某個想法又在某個撞擊之下,巧妙的延伸,何其有幸在我29歲的青春年華尾聲裡,在某些人事物的衝擊之下,讓我跨越了更不同的視野,體會用不同的角度與眼光看待事物,學會用心去了解所有不同裡的相同,回顧過去,思考未來,,在過去的29年裡究竟是我在駕御生命,還是生命在駕馭著我~我理不清,但我清楚29歲的我失去了19歲時的勇敢~

 現在,就在當下我要挑戰自己~挑戰那個容易自我設限架框的自己,挑戰那個空會做夢卻很少執行夢想的自己,挑戰那個被感覺和情緒牽著鼻子走的自己,挑戰那個凡是三分鐘熱度的自己,挑戰過去所有的不可能~我深知唯有勇敢的挑戰自己,我才能有機會再往上爬,我才不會在39歲時,回顧過去留下可惜與遺憾,記得之前有一本書很暢銷,是台灣一位新崛起的作者叫{女王}所寫的,在書裡面他寫到25歲以前的長相是父母給你的,25歲以後的美醜都要靠你自己,年輕的時候美麗,那是你的運氣,當你運氣用完,最後能繼續美麗的,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,我一直覺得,氣質與智慧才是讓你越老越有魅力的關鍵~

 現在就在當下,挑戰自己吧!!~

我要挑戰自己對自己設下的框架,過去很多時候,或說機會,都再不可能的聲波中失去了,現在就在當下這股聲波將轉換成,我該用什麼方法去挑戰解決它~並且一定有方法可以完成~

我要挑戰自己對夢想的執行力,我要學會將夢想在作細分並且逐步去完成它,一筆一劃的記錄我對夢想的過程與終點~

我要挑戰自己,凡是以感覺來決定事物的價值,凡是以感覺來執行所有的方向

我要挑戰自己,老是讓情緒左右了我當下的思緒,這裡將會是我抒發情緒的窗口,在這裡抒發暫存後讓自己有更大的空間可以再去接收創造~

 我相信我能再有更多的不同,來豐富我的生命過程,我也相信我會有更多的能量及智慧去創造更精采的生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